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藥師琉璃光如來灌頂真言-----隆海法師(Rong Hai Master)附梵文中譯




一位得到藥師佛治好病的真實故事案例

【宿業現前、怪病難癒】

這件事,是發生在我當兵的時候。

那時候,我正在軍中服役,有一次不知為什麼,我的胸口突然隱隱作痛,而且症狀愈來愈嚴重,痛到晚上要 睡覺躺下時,胸口就痛到像是要『裂開般』的痛苦、連平常的呼吸也會痛!

我當時是『政戰』,出操的機會不是很高。所以也 沒有什麼出操過度的問題,應該是不會有內傷。

我於是向連長報備病號,請公假外出看病。我到一間西醫診所看病,醫生檢查後,說應該沒啥大礙。開個 止痛消炎藥給我服用。結果我吃了三天,也不見得有好轉。於是我又去看中醫,吃中藥也無效。

我也自行去買行氣散來吃,想說是不是內傷,結果吃了幾瓶也無效。

這樣的症狀持續了一個多月。

【意觀本尊、口誦真言】

因為我之前就常禮拜 藥師佛,從經藏中素聞藥師佛之威神。聽和尚開示,藥師佛能治種種難癒之疾。

於是我想吃藥也無效,可能是業力現前,就每日持念『藥師佛灌頂真言』,並依照上師開示,一一諦觀 藥師佛境。

我每天晚上要就寢前,就默念『藥師佛灌頂真言』,心中作觀,藍色藥師佛。就這樣子,默持了七日, 約一週的時間。


【佛恩浩大、息滅諸苦】

第七日的一個晚上,我在軍中大寢中,就寢後夢境現前,我被一位陌生人用計程車載著,延著一條山路 直往山頂,我看到我的右邊是山壁、左邊是斷崖,但是斷崖靠近山路的內側有空地,我看見空地上蓋著 許多的白色佛塔,大大小小都有,數量極多!

我問司機:「為何這裡有那麼多的佛塔呢?」 司機回答:「這還不算多,等到山頂還有更多沒蓋完呢!」

車子一直開到山頂,我問司機為何要載我到山頂呢? 司機便叫我看看對面的山頂就知道了。

我便望向山頂,非常驚訝! 我看見了藥師三尊站立山頂。心想藥師三尊怎會出現在我的夢中?

難道是藥師佛顯靈? 我心想最近胸口極痛,想請佛為我治病。

此時,藥師佛的身體呈現藍色的琉璃身,手中的缽有水,中間有一株綠色的植物。兩旁是日光、月光菩薩 。三尊都站在蓮華上。

藥師佛突然問我:你胸口是不是很痛? 從現在開始,你的胸口不會再痛了!

當祂問完後,大放金色金光、白色白光照向我的胸口,剎那間我突然醒來。

這時我發現只是在作夢。便看看手錶,已經是早晨的五點鐘。奇怪的是,我的胸口竟然不會痛了!!

真是太神奇了! 醫生都治不好的怪病,竟然被藥師佛給治好了!從此,我對藥師佛及佛法的不可思議 更深信不疑!

沒有留言: